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双一流学科建设  高峰学科  前沿动态  沈化卓越学院  学科评估  重点学科  学科平台  学位点建设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一流学科建设>>双一流学科>>正文
我校召开 “双一流”建设项目讨论会
2019-06-17 10:15  

614日下午,学校在校部第四会议室召开沈阳化工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讨论会。校长许光文教授,副校长袁德成教授、笪可宁教授、金志浩教授,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科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许光文教授主持。

学科发展规划处处长孙亚光立足我校双一流建设实际,结合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汇报了《沈阳化工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草)》制定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项目的建设规划等。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结合学校“双一流”重大标志性成果经费投入与绩效产出情况,着重讨论了我校“双一流”项目规划、建设内容、申报流程、经费资助、绩效考核等内容,并明确了申报责任与任务。

许光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双一流”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提升国家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而实施的重大战略决策,学校要依据《辽宁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的布局与规划,立足现有特色与优势,明确重点建设任务,以项目为牵动,聚焦对标、精准发力、打造品牌、多措并举,做牢做实“双一流”建设项目的内容和内涵,切实推进我校在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与特色资源开发利用等关键领域和重点技术取得实质性突破,产生一大批引领和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实现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以高质量的“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与辽宁经济社会发展。

会场

关闭窗口

学科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